可扩列q1536853140
原创中。

【台诚】阿诚哥·戒指·我的秘密

  注:明台视角,ooc警告。

  我有一个小秘密。

  我很喜欢阿诚哥。虽说他有时候帮着大哥揍我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。

  等我们都没事,在家里待着的时候,我便时常喜欢找他说话,心想,离他近一些,再近一些。我喜欢他挑眉的小表情,也喜欢他冲着我笑时,露出的浅浅梨涡,更喜欢他无奈似的叫我小祖宗,小少爷。或者是……我的小少爷。

  看,他说,我是他的小少爷。

  他越这样叫我,我便越喜欢他。

  终于,在一个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一个日子里,我向他表白了。那时候,他在开车,我在副驾驶上看他。

  【看什么?】或许是我的目光太过炽烈,让他察觉了,

  【阿诚哥好看。】我也不知道那时候吃错了什么药还是喝多了什么酒,只迫不及待将自己的心窝子剖开给他看,急吼吼地将这一层窗户纸捅破。

  他扶着方向盘的手一顿【你讨打是不是?】

  到这里,我本该收敛的,可我偏偏瞥见了他发红的耳尖,我便有些激动起来,急着想知道他待我的心思,便不要命了似的说话【阿诚哥就是好看,我可以追你吗】

  我没能得到答案。阿诚哥飞快将我送回家,然后把我赶下了车。

  后来,我买了戒指,是成对儿的。阿诚哥收到的时候,表情一言难尽【明台啊,我是你哥哥。】

  我心中腹诽,那有什么?又不是亲的。可我如今又狠不下心来怼他,便说【你收着,什么时候你想我了,或者你喜欢我了,再戴上它。】

  最终,经过我的软磨硬泡,阿诚哥收下了它。他没有戴上。

  第二天,他也没有戴上。

  第三天,他也没有戴上。

   ……

  直到我秘密从北平回到上海,回到那个我从前生活过的家,见到受了伤之后还躺在床上呓语的他,我才惊觉,此时的他戴上了我送他的那枚戒指。

  我不知道他戴上它多久,亦或是摘下又戴上多少次,我只瞧见,戒指的外围已经沾满了泥土和血污。

  我不敢说他喜欢我,但我知道他一定很想我。

  听,他又在呓语了。

  我低下头去,听他的梦呓。

  【明台……明台……】

  他在叫我的名字,我凑近些,想听得更清楚些,他却睁开眼睛。我吓了一跳,是多年的工作经验支撑着我,没让我将他抛下,转头就跑。

  他刚刚醒来,似乎还不能分清是梦还是现实。于是我瞧见他委屈巴巴的模样,跟我说【明台,戒指脏了。】

  我不太明白他是什么意思。

  他好像很不高兴。又换了句更直白的说给我听【再为我换一枚戒指吧。】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